113社區藥學實習-大樹藥局

113年暑期實習門店資料如附檔,並請同學自行閱讀[實習須知],提前了解實習單位的要求項目。

以下為大樹藥局分發要求:

  1. 每梯/每店限填1名(每人單選1梯1店):第一梯(7/1~7/31)、第二梯(8/1~8/31)。
  2. 提供1人實習1個月。
  3. 實習月份請務必選填一種(7月/8月/7或8月皆可),一位同學只能選填一間。
  4. 大樹藥局單一間門市只能容納一位學生(包含所有實習生),若單一門市超過員額,則採用高醫藥學系實習分發規定。
  5. 鼓勵學生多方學習經驗,曾於大樹藥局實習者不可再次申請。
  6. 請同學遵守各藥局實習分發規定,請勿先行向各藥局要求保留名額,違者將有處罰。
  7. 大樹藥局另提供中藥實習單位(請參閱中藥實習頁面),因課程安排類似,同學若想在大樹藥局實習,請於社區藥學實習與中藥實習擇一申請。

◆依據大樹藥局申請時限,請至學生資訊系統Q.1.66選擇【113年暑假_大樹藥局實習申請】填寫相關資料。
(1)大三大四統一收件,申請時間:即日起至3月26日中午12:00截止,逾時系統自動關閉,時間內未繳交者視為不選填大樹藥局。
(2)預計3/26下午公告名單後,請於3/27下午17:30前提供實習履歷表(紙本)至系辦,選填未繳交者仍視為不選填。
(3)本年度以書審資料為主,請同學認真填寫實習履歷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