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社區藥學實習-康是美藥局

  1. 統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康是美藥局)甄選訊息:
    (1) 每家藥局限收一位實習生(一位藥師一位實習生)。但勝利藥局、溪湖藥局、曉陽藥局、仁德藥局、鳳冠藥局、自強藥局可收兩位實習生(該藥局有兩位藥師)。
    (2) 康是美藥局歡迎學生實習2個月,實習1個月亦可接受。如同一門市裡有申請2個月實習和1個月實習的同學,則申請2個月實習者優先。
    (3) 學系公告後,學生向學系提出申請,若單一門市超過員額,則採用高醫藥學系實習分發規定。
    (4) 學系整理名單後會將康是美制式簡歷寄給申請同學,請同學填寫完畢回傳學系,由學系統一交給康是美人資部窗口進行媒合、面試相關事宜。若學生選擇的藥局與其他學校學生選擇的藥局重疊,康是美將再進行協調(可能會更換藥局),若未媒合成功,康是美將盡速告知學系。
  1. 門市資料如附檔,門市地址請用「google Maps」 打「康是美XX藥局」可查到地址。
  2. 實習月份請務必選填一種(7月/8月/7或8月皆可/2個月都實習)。
  3. 實習門市請選一間。
  4. 請同學遵守各藥局實習分發規定,請勿先行向各藥局要求保留名額,違者將有處罰。

◆依據康是美申請流程,即日起開放康是美藥局申請,請至學生資訊系統Q.1.66選擇【113年暑假_康是美藥局實習申請】,將實習生意願調查表上傳。大三大四統一收件,申請時間:即日起至2月25日pm23:59止,逾時系統自動關閉不再受理。
◆預計2/26上午公告名單。
◆重要事項:申請同學之後務必至「Q.1.66–>大三、大四實習申請事項」繳交資料(例如家長知情同意書,繳交時間另行公告),以便辦理後續實習流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