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社區藥學實習-全球連鎖大藥局

  1. 全球連鎖大藥局提供6間門市(門市地址、可實習月份如附檔),每門市每月上限只收1位實習生,由學校代為遴選媒合。
  2. 實習月份請務必選填一種(7月/8月/ 7或8月皆可/2個月都實習)。如同一門市裡有申請2個月實習和1個月實習的同學,則申請2個月實習者優先錄取。若超過人數,則採用高醫藥學系實習分發規定。
  3. 全球連鎖大藥局門市是否收取學生,仍須由總公司確認。
  4. 因應covid-19規定或需求:因藥局門市來往的客人很多,來實習的學生是已實打2劑COVID-19的疫苗為佳,也為自已的健康做好保護。
  5. 請同學遵守各藥局實習分發規定,請勿先行向各藥局要求保留名額,違者將有處罰。

◆欲申請全球連鎖大藥局實習者,請至學生資訊系統Q.1.66選擇【113年暑假_全球連鎖大藥局實習申請】

大四申請時間:3/15-3/29下午23:59截止、大三申請時間:3/15-4/14下午23:59截止,逾時系統自動關閉不再受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