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社區藥學-學系詢問

  1. 請同學參考相關名單。
  2. 若學系詢問藥局與各公會藥局名額有所重疊時,以公會公布準則為主,若公會無規範,則以系所協調為主
  3. 學系公告名單,一律採用學系分發方式;部分藥局如需面談,將於學系分發後通知面談事宜。同學請勿私下聯繫藥師或透過關係保留名額,否則將有違規懲處。
  4. 若未列於名單中,皆視為自選藥局,請與藥師溝通完後填寫自選表並繳交至藥學系辦公室。
  5. 鼓勵學生多方學習經驗,不可在同家藥局實習兩次,舉例:A同學去年在B藥局實習,今年不可申請在B藥局實習,若於收件截止後發現依然在B藥局實習,老師將不認列實習學分。

◆有意申請者,請至Q.1.66【113年暑假_學系詢問之藥局選填】完成填卷,時間內未提出申請者,則視為不申請。大四申請時間:3/15-3/29下午23:59截止、大三申請時間:3/15-4/14下午23:59截止,逾時系統自動關閉不再受理。

113.04.11信隆大藥局來電:實習名額改成7月1位。